“TES下路问题很大”,全LPL只有微笑一个人敢说真话

游趣电竞 2020-10-18 02:06:55

在10月17日的S10八强赛中,TES让二追三击败FNC,惊险晋级四强。

说点不好听的.......这个BO5前两局TES状态极差,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和执行力远不如FNC。就好像是FNC在玩团队游戏,TES打单机。每次镜头给过去都是FNC抱团做事,TES各玩各的,看得LPL观众很压抑。

前两把打完,在分析台做嘉宾的微笑脸色都变了,一直在摇头叹气。他指出TES连丢两分最大的问题在下路,说jackeylove和预言家打得太装了。明明知道队友不在,却总是着急和对面换血,经常会出现一些没必要的激进走位。FNC就是利用这一点稍加针对,让TES下路成为了突破口。下路出问题之后TES全盘节奏也会跟着受影响,很多战术执行不了,看起来就会打得很奇怪。

或许有人会觉得微笑说话太直接了,但事实就是如此。FNC频繁针对下路取得效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jackeylove和预言家有问题。如果他们稳一些,线上保有健康血量和召唤师技能,FNC想要越塔和gank绝对没有那么容易成功。TES后面赢下的三把也印证了这一点,下路只要稳住不出问题,上中野就能找回节奏拿下比赛。

我们都知道jackeylove打法激进,但有时候该稳还是得稳嘛,FNC下路不菜的。幸好jackeylove最后悟了,不然后果会很严重。试想一下,如果TES第三把还是因为下路输了,那jackeylove起码会被喷到明年甚至更久。希望jackeylove在未来几天好好调整,期待他和焕烽在半决赛的较量!

77 评论: 174 阅读:71745
评论列表
  • 2020-10-28 15:38

    虎牙有个主播带个辅助双排经常被路人当狗杀,弹幕上还有打什么世界第一的,不知道是哪个主播

  • 2020-10-28 13:22

    我就是进来看这群吹阿水黑乌兹的,特别是看到滔博被苏宁送回家之后,看这些评论就特别搞笑(´。・v・。`)

  • 2020-10-27 19:54

    苏宁sofm皇子重现2级抓下,寒冰不愿意交闪现,被抓死了[笑着哭]

  • 2020-10-27 13:18

    阿水是东厂老大?

  • 2020-10-27 10:07

    绝对不是什么技术或状态方面的问题,明白人能看出来。不过这游戏比赛也就这回事了,大家千万别去参与赌博。

  • 2020-10-27 00:06

    微笑是谁?

  • 2020-10-26 13:19

    微笑怎么不能评价了,你们以为欧成这个外号怎么来的。

  • 2020-10-26 11:28

    玩跟看两回事,打职业的可能技术有高低,但不可能比赛都看不懂,旁观者清,神超退役多少年了都能当个剧透型解说,高学成评价阿水合情合理

  • 2020-10-26 11:19

    tes为什么没有夺冠,因为下路太垃圾了 这个事实水粉满意吗

  • 2020-10-26 09:54

    输给苏宁又不是输给棒子,怎么一个个小编都感觉输了全世界一样。不应该说说苏宁哪里打的好吗?用揪着一个队伍不放,苏宁不是lpl吗?进决赛就不应该被关注被祝福吗?真是够了

  • 2020-10-26 09:29

    看的太简单了吧,下路不推线不好拿小龙,上中线上优势不大尤其是上路太抗压了,一直被counter。这个版本感觉上中线上有优势才好做事。阿bin很难杀。

  • 2020-10-26 07:59

    装[点赞][点赞]

  • 2020-10-25 22:44

    都是吹牛逼,谁怕谁?你认为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真的是什么都没干吗?不要忘了,他媳妇后来变成望夫石了,而孙悟空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关键是,大禹的定海神针还听孙悟空的话;你认为孙悟空当年定住了七仙女,真的什么都没干吗?不然玉帝王母也不会随意发那么大的火,蟠桃园过后也没再见过七仙女了不是么?紧接着就出现了七个葫芦娃,正好七个,为什么他们能像孙悟空一样变成石头?此处脑补。。。后来,那七个小葫芦天天欺负衣衫不整的蛇精,把蛇精压在下面你以为只是单纯的压住了吗?那七龙珠怎么来的?要知道蛇是产蛋的。后来为什么孙悟空又到处寻找七龙珠?再后来愚公把葫芦娃变得山移开了,放出里面的蛇精,蛇精修炼千年之后为了报答当年的愚公移山的救命之恩,找到了愚公转世的许仙,并且嫁给了他。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许仙能生下文曲星了,那是猴子儿媳生的啊。

  • 2020-10-23 23:56

    比起神的统治力差的太远了

  • 2020-10-23 20:42

    中国篮球第一人是孙悦!我看tm谁不服!

  • 2020-10-23 15:55

    我就是个黑铁,默默的想起了曾经的青铜段位,不敢说话

  • 2020-10-23 01:21

    整的自己有钱买皮肤似的[笑着哭][笑着哭]

  • 2020-10-22 18:32

    不用看了今年G2是冠军

  • 2020-10-22 17:46

    我只知道全场都在秀 只有阿水在挨揍 冠军?笑话 假的lpl冠军 真的棒子冠军 因为你的所谓的ig冠军是俩棒子带起来的,牛什么牛装什么装 真是笑话

  • 2020-10-22 14:11

    开玩笑[得瑟]这个怎么说也是第一代ez的神[得瑟]

  • 2020-10-22 13:07

    赢了就说真牛啊,输了就说这都敢上。 电子竞技赢就是赢,输就是输,自己打发就是自己打发,用这打发曾冲向顶端,那就是对的! 你被旁人吹得再牛逼,再厉害,成绩出来了,自然见分晓!

  • 2020-10-22 10:40

    提到uzi有些人就提阿水是冠军,有冠军皮肤,然后选择性的不看操作差距,IG当年夺冠真没靠下路,滔博关键局也真没靠阿水。

  • 主要是mvp怎么给的阿水我不明白 不是应该是卡萨的吗?就算给也得给369

    吶誰丶敗給勒寂寞 。 回复:
    装杯王炸了四把,最后一把再不给mvp,水孝子不得集体爆炸啊。
  • 2020-10-21 20:38

    uzi这样的时候咋都是吹,好猛呀,小狗

    Hahaha 回复: 先帝
    杠精
    先帝 回复:
    你随便给我挑,任何时候uzi有没有过连续两把以上对线炸裂。jk9把比赛7把炸裂还要鼓励鼓励?或者再吹吹心态???
  • 2020-10-21 19:07

    怕是不知道博彩公司是干嘛的吧

  • 2020-10-21 10:17

    微笑卷毛的下路最稳

  • 2020-10-21 09:40

    老是把UZI和JK做对比,凭什么?UZI对线被欧成杀穿过?搞笑来的吧?对线看的是个人实力,能不能赢看的是团队实力。下路被人对线打爆,再被无限抓,中路左手拉胯,没369的塞恩站出来第三把就没了

    可乐 回复:
    冠军ad被打成狗?5把对线炸4把,不愧是冠军ad 属实强👍 好好舔你水爹,到时候去线下看看你的水爹[呲牙笑]
    可乐 回复:
    你说这我不跟你犟,你水爹春季赛夏季赛都被你狗爷爷给教育的看看[得瑟]
    可乐 回复:
    s8人家统治力没展现出来?哪个ad没被教育?你水爹中路都上集锦了[得瑟]
  • 2020-10-20 22:05

    老板前两盘盘口买满,后3把让队员发力,即使输了也赚得盆满锅满,赢了创造历史[旺柴]

  • 2020-10-20 21:10

    有一说一,TES是四强里表现最差的

    whisky 回复:
    不不不,纠正一下应该说下路装杯组合是目前8进4中最菜的,没有之一
  • 假如FNC3比0TES下路组要被喷死,怎么没有3比0呀

  • kill 17
    2020-10-20 13:38

    高学成不能点评被欧洲高学成按住摩擦的ad?

  • 2020-10-20 12:53

    送和 想操作不是一回事!不认识自己的错在哪是走不远的!虽然赢了!估计掉粉不少!

  • 2020-10-20 12:29

    微笑说的对

  • 2020-10-20 12:28

    明明先是对线打不过然后在队友发信号的情况下还不走被抓死 ,硬是甩锅对面针对,就是太装了开局带tp想压线被对线双杀影响心态了

  • 2020-10-20 12:22

    最后一把几次e脸差一点就把自己e没了,看得我胆战心惊,如果最后一把是因为e脸被一波了文波就没了

  • 2020-10-20 11:31

    我很喜欢jkl 但是这几把下路的确菜 没什么好洗的 可能是被对面辅助搞得心态出问题了 每次出来就骑你脸 你还打不死他 不知道哪一波对面有人 是挺难受的

  • 2020-10-20 11:29

    幸亏是赢了,要是输了,那个爱装b的ad,会被判死刑

  • 2020-10-20 11:20

    太跳了,老老实实带净化或治疗就没这么多事了

  • 2020-10-20 11:17

    fnc的bp做的很不错,有针对性,加上下路整个bo5都在梦游,才会打的这么艰难,调整好了,应该问题不大,要是调整不好,打苏宁都够呛,毕竟苏宁一直在进步,而滔博却退步了[笑着哭]

  • 0527 3
    2020-10-20 11:10

    fnc输了,欧成没输,[得瑟]

  • 2020-10-20 11:09

    打fnc是个人都看出来下路问题大了[笑着哭]

  • 2020-10-20 11:07

    Uzi被打爆就换狼行去一打二受罪,阿水不管怎么抓都坚持操作为队友争取发育机会[得瑟]这可能就是十六强和冠军的区别吧,一个炸干队友,一个服务团队[得瑟]

    wobushiss 回复: 实事求是讲道理
    唉,今年的卡萨可惜了,3—0开局的烬打几千伤害,e闪然后q空气的ez,一场bo5打出一堆失误操作,无语
    先帝 回复: 实事求是讲道理
    好好看看你吹的阿水是怎么送的吧,9把比赛暴毙七把,对线被花式击杀,把把下路被打成突破口,两场bo加起来比洗澡狗两三年得暴毙还多,啧啧这心态是真不错啊,队友心态好不好那我可不知道了。
    实事求是讲道理 回复:
    你回去认真复盘一下比赛吧,不要只看结果。瑞兹加纳尔就是131的,却败给下路,第一波卡莎在上半区刷野,下半区在缺乏视野的情况下压线被抓,第二波叫卡莎反蹲被抓一波死了中野辅三人,发现打不了换去上路吃先锋吃镀层强行补回劣势,狼行下路塔下涉涉发抖
  • 2020-10-20 10:50

    毒狗急了,前两把输了脸色很差,就差直接喷了,这个b压了不少钱

  • 2020-10-20 10:25

    这个胖子会打adc吗[得瑟]

  • 2020-10-20 10:14

    下路确实状态差,打的不好

  • 2020-10-20 01:22

    也有中单的锅,他不被嘲讽送了一血,推不过线,下路也不会一直被四包二

    الولد السيء 回复:
    别人加里奥线都不吃了去gank ,让杰斯不吃线,也只有你想出来了,而且带的还是净化,就是为了不让对面打野找到机会, 而且那把你看清楚没,线上是有TES眼的,FNC打野很强,那波卡视野,真的难走。night状态只能出一般,没其他人那么c而已,稳定
    whisky 回复:
    这锅还是留着给下路装杯组合自己用吧,对线被打崩怪谁
    不奋斗那有将来 回复:
    跟中单有关系?虽然奈特这个bo5不C,但是绝对不坑。你下路自己装杯失败,强行甩锅?
  • 2020-10-19 22:58

    别的路可能微笑还要考虑下,点评下路微笑还需要顾及谁吗…给AD加C的男人

  • 2020-10-19 20:43

    有些人只是喜欢喷而已,而不是喜欢比赛

  • 2020-10-19 19:15

    垃圾ad装逼王

  • 2020-10-19 18:47

    在ig的时候别人主要针对上野,让水子哥玩的舒服,到了tes在lpl别人也是总针对左手。结果一到世界赛让人一针对就成了你敢来我敢死,你不来我也死

  • leo 3
    2020-10-19 18:36

    没有一把下路不炸的,的确问题有点大,不是左手状态稳定,真的就没了

  • 2020-10-19 17:55

    有一说一,说阿水在ig躺赢的,为啥阿水走了剩下四个都没动,连世界赛都进不了[呲牙笑]

    可乐 回复:
    skt飞科在的时候还有没进世界赛的时候,是不是代表飞科冠军都是躺的?[得瑟]
  • 2020-10-19 16:25

    纵观整个lol历史,所有赛区一代目AD都曾被微笑按在地上摩擦过,单就AD这个位置现在都28岁的高龄了还能打上王者,有几个能做到的。如果只是AD的话没有谁比他更有资格来评论。

  • 上路拿命冲在前,打野拿命在开团,中路不混赢一半,下路拿命在装杯,辅助拿命为ad擦屁股,装杯成功我是世界第一艾迪西,装杯失败没事,有水鬼给我舔干净[得瑟]

  • 2020-10-19 11:51

    不明白为啥都说狗吹 uzi是没冠军 但是打对线 多强不用说了吧 看那年打败rng欧城激动哭了 就知道谁强谁弱了

    WSC是狗 回复: A 李逍遥
    看比赛不费电
    A 李逍遥 回复:
    对线确实猛 团战拉胯
  • 2020-10-19 08:41

    世界赛看心态,打得不好就自己背锅,不像某狗能让全队都自闭

    先帝 回复:
    那是,这可是主动暴毙七把为队友背锅的冠军ad啊,有这样强的ad队伍何愁不赢?
  • 2020-10-19 04:59

    劝你们别批评阿水,挡着他春季赛夺冠的京东,和挡着IG进世界赛的LGD都被喷成什么样了,IG特色,上单和AD有成群的孝子,中单有真IG粉,野辅随便喷,以前MSI不也让TL给3:0送回来了,即使这次输了或者后面输了,都能想象节奏是什么:369把把摇3了,打野混子永远打不了硬仗,中单言过其实了,辅助菜到家了明年一定要换,只有阿水尽力了,是队友配不上你

    丶丶 回复:
    这不是uzi队友的待遇?洗澡狗年年的剧本不都是这样吗[得瑟]rng输了我洗澡狗没输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对啊 你们别喷啊水了 我这种队友 怎么打的赢
  • 2020-10-19 04:38

    微笑一代目,没冠军,他的表现让下路射手位置成carry;洗澡狗再黑点多也是二代目,没冠军,但人家的表现改变了AD打法,四保一战术,AD进场开团等等;jkl三代目,一冠军,暂时没有能力做到改变现在游戏格局。人家资历老,说了几句就听听,别jkl都虚心接受了,狗还在这叫。

    丶丶 回复: 可乐
    偷换概念有一手啊,电子竞技往辈分上扯[得瑟]
    可乐 回复:
    让你这样说,你长辈没你聪明没你脑子转的快,你就不用尊敬他了?[得瑟]
    丶丶 回复:
    出道三年打进四次lpl决赛两次夺冠,一次S赛冠军保底两次四强。怎么这两吹基吧成绩比这好?一个靠着个野鸡冠军吹到死一个打了六年才拿第一冠比成绩不害臊?
  • x、 8
    2020-10-19 04:14

    我不是谁的粉,有一说一,抛去粉丝光环和成绩,单轮实力,阿水还是和uzi有差距的

    WSC是狗 回复: 丶丶
    是啊 亚运会打爆你韩国大爹[呲牙笑] 当然韩国儿子可能说没有含金量[得瑟]
    丶丶 回复:
    我也大声说一句虽然我洗澡狗打不过猪让imp飞行员bang,虽然我年年打团暴毙二级抓下被送走,生死局心态爆炸死吗脸不说话搞队友心态但rng输了我没输。我洗澡狗就是世界第一吹基吧,欢迎狗吹来对线喷我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NBA我孙悦有冠军戒指 我巴特尔有冠军戒指 你姚明冠军戒指都没有 啥也不是 你同意吗?NT?
  • 2020-10-19 03:23

    老实说 的确是 即使是赢了的局 啊水的操作的确有问题 各种e起手的ez 几次被开 没死而已

  • 2020-10-19 03:07

    下路不可能有问题,人家可是世界冠军ADC,想屁呢

    雨霖铃 回复: whisky
    不仅不粘锅,反过来他的粉丝拉退役的小胖子出来挡枪这才是牛皮。
    whisky 回复:
    也是啊,冠军AD不粘锅
  • 微笑叫学成,欧洲学成叫欧成,欧成4把爆下路,不知道诸位孝子知否?

  • 2020-10-18 22:54

    确实把把被压。

  • 2020-10-18 21:42

    昨天看满bo5真觉得赢了跟下路没啥关系,369那把贡献多大,居然mvp给到从头混到尾的adc就因为多几个人头吗。

    丶丶 回复: 未眠。
    那你这样说AD永远别拿mvp了,ad不就是个正常发育然后靠队友打团的位置?你要是说AD不能抗伤害带节奏输出再高也不能拿MVP那确实[点赞]
    未眠。 回复: 丶丶
    说的好像没队友在前面你能打这么多伤害似的,也不看看整把的亮眼操作在哪。要是前期没369和卡萨,你jkl能在后面这么舒服的输出?
    丶丶 回复:
    7杠1的数据44的伤害占比,在你眼里是混你可真牛逼。没人打输出你上单再肉能赢?
  • 2020-10-18 21:23

    主要还是没把fnc当回事,差点走了rng的老路。

  • 2020-10-18 20:52

    一开始看着很揪心,但是我一看上中野转态还不错,主打上中野,是没有问题的,后面果然主打上中野赢了,卡萨和369真的血c。下路没一把都很迷,27分钟EZ大优势补刀还没有烬的多,就很离谱。按照正常发挥多个二三十刀完全正常

    无所谓 回复:
    说得好
  • 2020-10-18 16:06

    说白了就是看不起对面,觉得自己了不起,想秀。还好上中野打的好,不然他被骂死。思想上不改变,后面也难。

  • 666 2
    2020-10-18 15:58

    ig出来的都这样

  • 2020-10-18 15:26

    有种当年uzi的感觉,抓下必死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欧成当时心里肯定在想:真把自己当UZI了?[得瑟][得瑟]
    UC网友20xxxx8193 回复:
    最关键还没有uzi对线实力,你一个稳健打团类型ad好好发育不好吗
    UC网友59xxxx4403 回复:
    风格不一样,JKL好好的稳健型AD不当,非要学小胖子的暴力压线型,当年厂子日常教育狗子的场面历历在目,何况欧城挨了这么多年狗子的揍,早有心得了[得瑟]
  • 2020-10-18 15:11

    阿水也是浪逼,后几把赢的还几次也差点因为他输,ez各种e脸被开,真的浪逼

  • 2020-10-18 15:11

    以前Uzi和欧城对线总感觉欧城一般般,这次欧城和阿水对线才发现这b对线还真不弱[得瑟]

    UC网友20xxxx8232 回复:
    请问厂子打RNG名言是啥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尼古拉斯-马因斯坦 回复:
    欧成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实力打出来了,而且以败方adc嘲讽了一波胜方adc,胜方adc还不敢还嘴
    UC网友15xxxx8702 回复:
    欧洲高学成那怎么可能弱
  • 2020-10-18 15:05

    没那个技术想和人换血,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欧成这么强,以前和uzi对线哪里敢出塔,只能叫队友,打着打着就要龟缩塔下了,根本换不过

    雨霖铃 回复: QQQ
    赢一次就吹呗,uzi教育欧城次数还少吗? 对了 那个双人路adc对不过线拿了清线快的炸弹人当ad打的id叫什么来着?是不是欧城? 不理你们也就算了,对uzi要求就那么高?输一次欧城就看不到他以前怎么吊打fnc? 那阿水暴毙了那么多局怎么没见你们跳出来喊呢?真的是sg理智粉嗷
    QQQ 回复:
    去年那个e欧成脸的死胖子已经被打退役了[得瑟][得瑟][得瑟]只敢缩塔的欧成在自家泉水点掉了死胖子的水晶[得瑟][得瑟][得瑟]
  • 2020-10-18 14:52

    辅助叫什么?背锅吧[得瑟]

  • 2020-10-18 14:47

    套,打了五局,两局先被对线杀,无数次被打野抓死,实力又没有绝对优势,装你妹了[鼓掌]

  • 2020-10-18 14:45

    就想知道欧城能不能跟阿姨在一起[得瑟]

  • 2020-10-18 14:31

    电竞本无罪,菜是原罪,你要是成功了,怎么都行,失败了,都怪激进。

    好名都没了…… 回复:
    但现在就是,你赢了,跟你关系不大,反而差点因为你的装逼,激进,搞输比赛
  • 2020-10-18 14:17

    补兵也压根没有压刀,就凶的很迷。解说还尬吹打的凶

  • 2020-10-18 14:05

    最后一局他e脸我都慌了

    正经部特聘首席评论员 回复:
    就看了最后一局,各种e脸,太装了真的。。
  • 2020-10-18 14:00

    下路突破口

  • 2020-10-18 13:59

    没击败飞科的冠军永远不是实至名归

    广州远蓝展览刘锋 回复:
    你爷爷真厉害。
  • 2020-10-18 13:40

    一个止步s赛8强的ad评论冠军ad,我一个钻石评论下微笑垃圾也不足为过吧

    我CF打得像路小北 回复: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懂得都懂,IPL5含金量超所有世界赛,真的想笑
    你行你上 回复:
    冠军ad被欧洲高学成暴打,然后正版高学成不能评价[得瑟]
    一怒为红颜 回复:
    电竞元年粉丝就别出来丢人了,一代目的微笑不配评论三代目阿水?连二代目uzi看见微笑都得叫一声成哥,你是哪根葱啊?而且你说你是钻石?先不管是不是真的,现在微笑常年都是峡谷宗师王者。您配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没差 12
    2020-10-18 12:47

    暴毙AD不是常规操作?18年的IG上中野有多猛就不用说了吧 就靠一个闪现硬吹了三年 讲道理 18年的蓝公主都是大腿级别的

    没差 回复: 夜、寂静
    S8之后蓝公主拉跨是拉跨 S8还真是三个大爹一个小爹带着你冰爹拿的冠军 不然为什么蓝公主S8打完闹离队 思聪还要加钱签下他 钱多有屎吗 哦对了 你们冰爹为什么被人说冰清玉洁不要脸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吃瓜]
    夜、寂静 回复:
    小饱都能成大腿?为啥s8打完要微博上吊说要出去证明自己啊?活像个nt一样,小饱是大腿都能说的出口
    玉米狂想曲 回复:
    你可能搞错了一件事,辅助闪光基本都是建立在下路Adc强的基础上。阿水没去tes前,预言家貌似被观众吐槽坑加送吧…阿水走后,还有蓝公主什么事?2020赛季前半段都在夸fpx刘青松第一辅助的时候,lwx当时的发挥让人感觉就是lpl3甲级别,下半赛季呢,lwx突然拉胯以后,还有谁在谈刘青松?高光几乎没了,反而偶尔的失误被放大,你还不懂!?
  • 2020-10-18 12:21

    明知道会被抓,强行上去装,这不是说的虚空第一ad么?

    wobushiss 回复:
    唉,忠言逆耳,看看那个不交闪现的寒冰吧,有些缺点真的不能忽视
    丶丶 回复:
    S789三年世界赛rng回家的最后一局都是二级抓下送一血哦[得瑟]永远不长记性
    我不敢卖钢材是制枪材料 回复:
    甭管结果是什么,🛀跳就是秀,别人跳就是暴毙装杯。世界驰名双标[点赞][点赞][点赞]
  • 2020-10-18 11:47

    欧成:我草,你以为今年多吃点就是uzi了????[得瑟]

  • 2020-10-18 11:17

    可惜大家都认为是3:0对面,结果让对面2:0领先,展现出来的毫无大家期待的统治力,这几把下路俩人确实打得又菜又装[横脸笑]

    吨吨吨吨 回复: UC网友73xxxx0593
    现在说实话都要被喷?难道非要说阿水把对面打爆?
    UC网友73xxxx0593 回复:
    你行你上啊,杰克好歹也是lpl第一个世界冠军成员之一,你呢?除了敲键盘还会干嘛?[点赞]
    UC网友73xxxx0593 回复:
    你行你上啊,除了敲键盘能干嘛?
  • 2020-10-18 11:03

    阿水还是那个阿水。只是中上野不是之前那个中上野而已。以前阿水死,上中爹就肥。现在阿水死就真的只有死了。阿水把之前的打法带过来了。得好好适应现在的战队打法啊。

    UC网友21xxxx1803 回复:
    请问以前的IG有打法吗?全靠个人实力强。IG的全队死亡次数,绝对在全LOL前三。
    孤独是场寂静的风暴 回复:
    水鬼都说s8是他在c,你反驳就说没了阿水进不去世界赛
    ♧你若安好、哎呦我艹 回复:
    儿子还是那个儿子,爹却不是那个爹了
  • 2020-10-18 10:35

    ezE脸,优势这么打都有风险,何况是劣势,就是装了,看不起对手。

  • 2020-10-18 10:32

    还好摇到了9。。。昨天知道连输两把都不敢看了

  • 2020-10-18 10:23

    [捂嘴巴]说实话,装杯男在大王眼里真不算什么,大王是可以随便评论的。[横脸笑]该有的荣誉大王都有了,而且大王还是公认的一代目,评论一个还不算三代目的难道没资格么?

    AA. 回复:
    [笑着哭]ig头像框不也是免费的吗?免费游戏下一个不花钱,别当云玩家
    AA. 回复:
    [得瑟]商城里的免费头像不是we的?你的意思we全是微笑在c其他人都是臭混子?这么c没什么没有单独头像和签名啊[笑着哭]
    AA. 回复:
    请问微笑皮肤在哪买[得瑟]
  • 2020-10-18 10:22

    说的没毛病 希望后面改正

  • 2020-10-18 10:22

    昨天5把,有4把,阿水被,欧城下路组合爆打,

    那年前后在世 回复:
    被打爆四把的冠军adc就是牛逼[点赞][点赞][点赞]
    好名都没了…… 回复:
    你相比于输掉的两把,是不算了,而且也有亮眼操作
    萌萌uzi666 丶lol 回复:
    玩世界赛看我鸣就OK了[鼓掌]
  • 2020-10-18 10:21

    昨天看完前2场我都懒得看了,玩个EZ跳脸,2V2太装逼了,你还真把自己当Uzi了?

    流星泪 回复:
    UZi是什么?天天看到狗吹真是够了,一次世界冠军没拿过天天你们吹什么?
    UC网友61xxxx0097 回复: UC网友73xxxx0593
    Uzi给你当爹都够用了
    UC网友73xxxx0593 回复:
    不好意思uzi给杰克提鞋都不配,s级冠军都没有,捡灯笼孝子真不少[点赞]
  • 2020-10-18 10:18

    [得瑟]人家一代目说这个还不算三代目的怎么了?有问题?什么叫真敢说,如果大王年轻10岁,还有些装杯男社么事。

  • 2020-10-18 10:03

    2打2被无限单杀。。

  • 2020-10-18 09:49

    打的臭还不让说了,不就说!

  • ππ 63
    2020-10-18 09:32

    就是一抓就死,对线也被线杀[笑着哭]还被吹对面针对下路,阿水自己都说状态不好了,nc粉还在那里硬洗

    路边的野花不要..踩 回复: UC网友73xxxx0593
    你这么会舔,他年薪起码分个500万给你了[得瑟]
    UC网友73xxxx0593 回复:
    你行你上嘛,除了敲敲键盘你又能干嘛?[笑着哭]人家年薪千万,您呢?
    ♧你若安好、哎呦我艹 回复:
    供着供着,不敢喷不敢喷。你喷水子哥,他们扯出枣子哥倒是无所谓,就怕硬洗,鸡同鸭讲,年纪大了心脏不好
  • 2020-10-18 09:25

    对线直接被对面两个人打爆了,打野怎么抓

    不奋斗那有将来 回复:
    明白人。打野帮优不帮劣。自己对线就崩了,还指望打野来?
    UC网友12xxxx9856 回复:
    明白啊啊 可惜啊水永不背锅
  • 2020-10-18 08:39

    微笑牛逼,

  • 2020-10-18 08:37

    最后一波 E脸上,说实在我有点慌了,不知是故意还是队友交通。还好一波推完了

  • 2020-10-18 08:10

    我觉得说的好,就这样,明知道抓下,强行上去装,和送有啥区别,就这状态,拿个屁冠军

    笑嘻嘻 回复: Only Dream
    赢了和下路有毛关系?你看比赛了吗?这就和你玩游戏,别的路一直送人头有区别?不送就能赢的局,不送就算C?
    不一样的花火 回复: Only Dream
    [横脸笑]可惜大家都认为是3:0对面,结果让对面2:0领先,展现出来的毫无大家期待的统治力,这几把下路俩人确实打得又菜又装
    Only Dream 回复:
    这话说的早了点老乡,当时2-0的时候多少人认为他们会回家!我当时一直在电脑前观看,第二局不到20分钟估计会2-0,有人问我3-0要被带走,我只给他回复几个字,不一定,看最后!不要因为发挥不好去喷,不要因为赢了去疯狂吹!做个有思想有主见的观众才是热爱电竞人该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