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为什么无冠超bang,一冠超Faker?别拿世界第一AD开玩笑

我永远喜欢DNF和LOL 2021-10-15 20:49:38

很多人经常对Uzi的实力嗤之以鼻,认为Uzi是什么“世界第一吹XX”,没有S冠军,但是却是“世界第一ADC”,还嘲讽他“无冠超bang,一冠超科”。

关于Uzi为什么是神,首先是犯下傲慢之罪……。圣经我们就不再重复了,我们这里说一下,Uzi为什么可以无冠超bang,一冠超科。首先假设,S赛冠军的含金量为10,那么亚军为5,四强为2.5。首先说无冠超bang,Uzi的主要成绩有2个亚军;而bang的荣誉为2个冠军,1个亚军。而在皇族和RNG,都是Uzi在carry,那么Uzi的含金量应该是队伍含金量的100%,即10,而bang的话,队伍并不是他一个人在carry,那么他的含金量应该是队伍含金量的20%,即5,这已经给他算的很高了,因为他一个FMVP也没有。从这里看,Uzi已经远远超过bang了,其他ADC更不用说,确实是世界第一ADC。

而如果这样想,当时的SKT,把bang换成Uzi,难道不能夺冠吗?可能夺冠更容易,甚至会创造全胜夺冠的记录。

说完了无冠超bang,我们再说说一冠超科。

在三冠王Faker面前,我们肯定是拿冠军说事,为什么说只要Uzi拿到一个冠军就超过Faker呢,因为在RNG也是Uzi在carry,但是假设拿到S赛冠军的话,那么肯定不能是Uzi一个人的功劳,不能算100%了,我们姑且给Uzi算90%,9的含金量。

而Faker的三个冠军,S3的那个,当时没有FMVP的说法,只能算20%,S5的那个,FMVP是Marin,Faker躺了,只能算12.5%(FMVP为50%),而S6的那个FMVP是Faker的,给他算50%,那么Faker的总得分应该是8.25,很明显比Uzi的9要低。

但是,很可惜,因为合同的问题,Uzi本想复出继续比赛但是没能实现愿望,不然以他的状态和实力,拿到S赛冠军只是时间的事,没有S赛冠军,他也就不能超越Faker成为联盟第一人了,不过在AD这个位置上,他还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ADC。

1 评论: 136 阅读:4145
评论列表
  • 2021-11-12 08:54

    春之虎帝,夏之捞比,世界赛之隐形人。转上路吹了一年虎帝,结果世界赛瞬间现形。

  • Oba
    2021-10-20 11:15

    给我看吐了,在这意淫那,还uzi去skt,人家skt看得起你嘛,去了搞什么资源崩坏,我不c就不开心,赢了比赛必须我c

  • 2021-10-20 10:09

    排AD的排名就不要带上BANG了,他不在排名上。要算也是算教科书。

  • 2021-10-20 09:31

    可能没ban猛犸

  • 2021-10-20 07:11

    别吹了,我看着都想吐,一个世界冠军都没有,哪来的自信天天吹第一

  • 2021-10-20 00:57

    uzi跟bang对线多少次,你先找出来2次打出来优势在说话,我记得大多数都是bang优势。你可以继续甩锅给辅助[得瑟]

  • 2021-10-20 00:32

    [得瑟]估计又要拿亚运会吹一下了

  • 2021-10-20 00:15

    你这样说 , 洗澡狗在的时候. rng其他的队员该怎么想.这是五个人的游戏.

  • 2021-10-19 20:29

    把Bang换成UZI那么SKT就凉凉了,哪里来总冠军?

  • 2021-10-19 19:43

    不会真有人觉得bang不行吧,s7的时候确实拉跨。但是之前bang一直是skt后期稳定的carry点。我觉得能做到这点就是最强AD。uzi呢?uzi是强,但作为一个ad来说,我觉得uzi比不上bang

  • 2021-10-19 18:57

    冠军10其他0,在看操作不是人家压的死死的,再说吃三路,不好意思说了已经[得瑟]

  • 2021-10-19 17:37

    你要笑死我吗[笑着哭]lpl粉丝太会自娱自乐了,毕竟13亿人口啊,小小韩国一口唾沫的事情[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9 17:33

    一个四保一。魔王一带四。怎么比

  • 2021-10-19 17:24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得瑟]

  • 2021-10-19 17:15

    就问所有狗黑一句。现在全世界的职业ad有哪个能打出uzi的操作。高光集锦哪个有uzi多?喜欢uzi纯粹是喜欢他的操作。他的操作就是世界第一。游戏就是这样。冠军那是整个队伍的事情。操作才是个人的

    看不见丶烟花散尽 回复:
    反问一句,为什么牛骨瑞+凤凰原班人马却16强?哪一个不是世界冠军?
    用户49xxx42 回复:
    难道不是?我说他状态好,没说RNG这个队状态好。
    看不见丶烟花散尽 回复:
    动手术切个毒瘤还不得虚弱一段时间?
    查看全部 38 条回复 >>
  • 2021-10-19 17:02

    uzi不是菜鸡嘛

  • 2021-10-19 16:57

    飞科真冤。FMVP也是只有5分。牛逼

  • 2021-10-19 14:24

    这是lmz?怎么扯起来lol了

  • 2021-10-19 11:51

    那些捧亚运会的,当时如果是SKT四名队员来那我就没话说了了,就是RNG打韩棒子散兵,夺冠还喷洗衣液[横脸笑]

  • 2021-10-19 11:45

    这算法好新奇。

  • 2021-10-19 03:32

    暂且不提Faker!就Bang除了对线压制力其他无论各方面都碾压他,Bang是那种打团吃草挤奶的AD,总能体现最高价值。Uzi无论对线谁都很不错,唯独对Bang完全没有统治力。

  • 2021-10-19 01:26

    lmz好好写你dnf 吧lol水太浑了

  • 2021-10-18 23:21

    专业黑uzi[点赞][点赞][点赞]

    Sunshine  回复: 看不见丶烟花散尽
    事实就是简八强团队荣誉占百分之九十功劳,fakerMVP占百分之五十,打狗棒占百分之二十?
    看不见丶烟花散尽 回复:
    说事实就是黑?
  • 2021-10-18 21:51

    吹uzi不是他有什么成绩,而是因为没有其他选手可以吹的了,就像是矮子里面拔将军,iG夺冠后你还能听到吹uzi的吗?

  • 2021-10-18 20:30

    什么时候转LOL了

  • 2021-10-18 18:27

    真的是给爷看笑了,不说了,洗澡去了。

  • 2021-10-18 17:38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吹他?记得一年S赛对手放出了版本强势AD霞,结果他竟然因为不熟练不敢选? 还有三把奥巴马,一人吃团队大半经济,结果以为有锤石给灯笼莫名其妙浪死好几次,一次灯笼都没捡到[大笑]

  • 2021-10-18 16:15

    接着吹

  • 2021-10-18 15:19

    呵忒!!!!!

  • 2021-10-18 14:13

    ???就算狗子去skt,李哥也不可能给他让经济,你见过李哥给谁让经济了?狗子不拿大经济还能有Bang那么稳吗?[汗]

  • 2021-10-18 12:56

    还可以这样假设的啊,那打lol时间最长的是不是更厉害?

  • 2021-10-18 12:22

    错了吧,什么棒和飞科,早就连你主的背影都瞧不见了,整个银河系已经没有人能望你主项背了,更别说小小的太阳系和地球了

  • 2021-10-18 12:09

    含糖量太高了。

  • 2021-10-18 11:30

    别人强是强一个队伍、

  • 2021-10-18 10:38

    世界第一adc会需要打国内赛的时候把把换线吗?

  • 2021-10-18 10:04

    行了,别吹了。RNG有他16强,没他8强了[吃瓜]

    簡箪点丶 回复:
    哈哈 你这个鸡杂智商有问题吧 是不是鸡头囊肿了 所问非所答 估计是黑人吧脑子黑坏了 哈哈[笑着哭]
    骑着娑娜吹唢呐 回复: 簡箪点丶
    用你们狗粉的话叫抱着韩国爹大腿躺的
    簡箪点丶 回复:
    哈哈你是元年粉丝吧 人家uzi s3 s4就拿了俩亚军了 这么说是rng把uzi害了吧[呲牙笑]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8 09:37

    假设Uzi拿到s赛冠军的话[得瑟]咋不假设你拿到10个冠军呢

    $の问道$ 回复:
    假设我是上帝,给乌兹认证一个世界第一ad
  • 笑了 uzi含金量百分之九十 四个队友 每人百分之2.5 哈哈哈[点赞]

    、演员 回复:
    嘘,小声点,他说的是肉。
    Marry me 回复:
    无冠含金量百分之百呢,一神带四眼,
    $の问道$ 回复:
    天下含金量一斤,乌兹一人独得八两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8 02:33

    先举报一波

  • 2021-10-18 01:12

    亚运会直接把李哥免兵役的梦想破灭了,这波算50不过分吧

    $の问道$ 回复:
    国内粉丝最多再加个50也很合理吧
  • 2021-10-17 23:21

    理性讨论,这文章写的人,是脑子没了吗

  • 2021-10-17 22:22

    长着人的嘴,说着狗的话~这种分析真心物语,屁股都要吹上天了,真是理不直气也壮!

  • 2021-10-17 21:07

    你以前不是叫:我永远喜欢DNF吗?可拉倒吧,估计全世界的ad你也就听过Uzi和bang[呲牙笑]

  • 2021-10-17 19:41

    别开玩笑了S6可是bang的个人秀,faker都要站一边。

  • 2021-10-17 19:29

    洗澡狗

  • 别的不说,没有uzi的竞争,现在LPL下路真是菜的离谱,对线欧美捞比都被压着打,反而走有了THE shy这两年上路能正常对线了

    用户49xxx42 回复:
    被g2的捞比干翻了?
  • A。 3
    2021-10-17 19:08

    再强的人也得吃资源,满分十分的资源每个人都要出一半以上哪来的这些资源[得瑟]你就是五个位置都是污渍。你资源分配问题迟早闹掰

  • 2021-10-17 18:51

    别tm老拿世界第一出来说事,uzi你的S冠军呢?天天逼逼叨叨,没点逼成成绩,天天世界第一……?

    THEBESTBOYFRI3ND 回复:
    UZI和Faker不是一个档次的,不能提并论!
    THEBESTBOYFRI3ND 回复:
    国内那些比赛也叫成绩?S赛?懂?拿个S赛冠再来说话,
    糖畜四千加 回复:
    faker人称3冠王,3个都是s冠,uzi吹一年6冠连solo赛算上,吹上天的msi冠军faker有两个,哦对了,小虎也有两个哦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7 18:23

    联盟一直是五个人的游戏,小狗强不否认,但是要说全是一个人C就太过了,就比如印象比较深得s4决赛,唯一赢得一把是玉米瑞兹的功劳

  • 2021-10-17 18:16

    玩笑归玩笑,别扯上洪兴两字[得瑟]

  • 2021-10-17 18:16

    按照这样说,我路人5人组,我局局都是超级MVP,应该算100,直接超所有人

  • 2021-10-17 17:54

    uzi嘛 ?厂子的话 二级抓下就完了[得瑟]

    $の问道$ 回复:
    问题是关键局还挺管用的,g2不是学的挺好的吗
  • 2021-10-17 16:52

    老太太钻被窝[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7 16:13

    uzi永远的虚空战神

  • 2021-10-17 15:51

    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无冠。

  • 2021-10-17 14:39

    首先不说强不强,洗澡狗是怎么来的,一个没素质的人怎么排得上第一?

  • 2021-10-17 14:33

    竞技体育是成绩说话。你强一个冠军都没有有屁用。两本书同时上市,一本书卖30万本,另一本卖了300万本,你跟说我第一本是畅销书?小狗强没错,但有冠军才能更加让人信服。

  • 2021-10-17 14:20

    哈哈哈,你高兴就好,这笑话真是太好笑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7 14:01

    从15年看lpl比赛,某冠军15年被imp吊打,16年被飞行员爆锤,也就17年飞行员回国了可以说是lpl第一ad,18年大家都知道,简灯笼。飞行员要是不走,估计都是被吊打的份。天天吹这货有意思吗?

  • 2021-10-17 12:19

    这是什么文章 什么算法?写这文章的 可以去看下心理医生了 有病[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7 11:33

    你想多了,把棒换成污渍只会16强的毕竟必须让他资源,然后打团一波暴毙

  • 2021-10-17 10:31

    UZI是带着你去搓澡了?你要这么舔他?我怀疑你是为了骗回复才写这种文章的

    56K 回复:
    哈哈
  • 2021-10-17 10:24

    一冠超faker有点扯了,人家是官方公认的世界第一。代表的是英雄联盟,uzi最多代表一下adc。差距还是很大的。

  • 2021-10-17 10:21

    我印象中拳头唯一认证过的一次世界第一adc是namei。好像uzi没有被官方认证过。

    用户11xxx61 回复:
    S8官方认证世界赛选手实力排名第一,可惜心态爆炸
  • 2021-10-17 03:37

    (首先假设,S赛冠军的含金量为10,那么亚军为5,四强为2.5)你这个假设不成立,冠军10,其他都是0好吗?甚至亚军应该要-10才好,因为亚军是最大的失败者[吃瓜]

    $の问道$ 回复:
    假设我有十个亿[笑着哭]
  • 2021-10-17 02:15

    UZI就是神,世界第一ADC[点赞]

  • 2021-10-17 01:21

    [呲牙笑]竟然有这样分析来为他正名。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已经是疯了,为了让自己认同的观点是对的,我觉得你可能会做出更离谱的事,你思想很危险。

    $の问道$ 回复:
    s赛被正反手教育的还不够[得瑟],别人再黑乌兹,他们怎么黑的,放了一遍世界赛比赛录像
  • 2021-10-17 01:00

    别人拿冠军加fmvp才50。这90,也是醉了(›´ω`‹ ),把把一打九啊

  • 2021-10-16 23:57

    问粉丝

  • 2021-10-16 22:04

    一句话,打狗棒。[得瑟]

    $の问道$ 回复:
    国内被飞行员也压了几年
  • 2021-10-16 21:49

    虚空粉真的厚颜无耻秀下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千年老二,棒子的剑下亡魂,如果这也算荣誉,我上我也行[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辰东东东 回复:
    老二?也配?[得瑟]
  • 2021-10-16 21:14

    看到他都是在拿资源c不起来,依然记得李哥5把加里奥,把把一保四,拿什么跟人家比?靠吹?

  • 2021-10-16 20:51

    bang:我什么都没有 就手里有根打狗棒[得瑟][得瑟]

  • 2021-10-16 20:33

    只是LPL需要扶持一个战神罢了,而UZI当时啥好是LPL最有存在感的玩家,所以就大势扶持他了

  • 2021-10-16 19:52

    强归强,没成绩说世界第一就有点虚了,LPL第一AD倒是没多少人反对

  • iu 5
    2021-10-16 17:27

    faker就是那个在亚运会上奶奶被打哭的那位吗[得瑟]

    用户88xxx06 回复: iu
    [得瑟][得瑟]无冠原地退役
    iu 回复: 糖畜四千加
    你爹的奶奶被打哭了你不服?
    糖畜四千加 回复:
    uzi就是那个在基地拿凳子扔mlxg结果s8还要靠人家就场的糖畜吗[得瑟]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6 16:10

    lpl造神计划[得瑟]

  • 2021-10-16 16:07

    虚空冠军简灯笼。吊打faker ,脚踩肉鸡。谈笑间the shy 灰飞烟灭,须臾间厂长倒地不起。lol 真神管泽元钦定的永世冠军🏆,终生救主永远的神[得瑟]

    来啊快活啊 回复:
    先有简自豪后有天,灯笼我不捡,八强我自豪。
  • 2021-10-16 13:15

    卧槽,LMZ你这手……[得瑟]

  • 2021-10-16 12:32

    你的算法牛了。别发文章让人笑了

  • 2021-10-16 10:18

    除了狗斯林没人认为uzi是世界第一adc

    雁无回 回复: 大大大D
    没bang和笨鸡的SKT世界赛一轮游。有了bang笨鸡还能争夺冠军[得瑟]
    大大大D 回复: 雁无回
    笑了,那我说没bang的SKT也没进过s赛,那怎么说呢
    雁无回 回复:
    哦S9没有UZI和有UZI一个季后赛边缘,一个夏季赛亚军。S10没了uzi季后赛都没进了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6 10:07

    对于Uzi,只能说个人操作很强

    橘子圆了胖了肥嘟嘟 回复: 笔M
    键盘说只要你有手就是神[笑着哭][笑着哭]
    曾经的曾经 回复: 笔M
    [得瑟][得瑟]应该说吃队友兵很强
    笔M 回复:
    有个屁的操作。心态爆炸。灯笼不捡。傲慢自大。官方推出来的明星,还真以为他强呢?补刀很强,这点承认。
  • 2021-10-16 09:36

    真会硬舔[笑着哭]

  • 2021-10-16 08:43

    玩毒奶粉的转战lol果然都成了数据帝[吃瓜]

    柳生剑影 回复:
    dnf后遗症,只会看数据[笑着哭]
  • 2021-10-16 08:22

    联盟数学家[笑着哭]

  • 2021-10-16 08:21

    ??90%是怎么算出来的?

  • 2021-10-16 08:17

    给爷看笑了 除了冠军谁会记得亚军

    UC第一老实人 回复: 红枣
    可惜,lpl拿过两次
    红枣 回复:
    除非他在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区拿亚军
    (。・ω・。) 回复:
    岳伦:?
    查看全部 7 条回复 >>
  • 2021-10-16 07:59

    Uzi为啥能c,因为队友都把资源给他了。那uzi为啥拿不到冠军,因为他c不动。换言之,他得到的资源并没有转化为胜率。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不能说换了谁就能夺冠。甚至我也可以说uzi换成了bang skt一个冠军都拿不到呢。别老想那些不切实际的,看看眼前发生过得事吧。

  • 2021-10-16 07:49

    我一时竟分不清你是黑粉[哈哈笑]还是友军[得瑟]

    丶斑驳的旧时光 回复:
    我觉得是友军,一本正经在胡说[得瑟]
  • 2021-10-16 07:29

    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分析得很有道理

    $の问道$ 回复:
    天下含金量一斤,乌兹一人独得八两
  • 2021-10-16 07:17

    敢开澡皇 不想在lol区混了[吃瓜]

  • 2021-10-16 07:11

    uzi很强 但s赛bang真没怎么虚他

    在沉默中变态 回复: $の问道$
    这个时候bang已经不是巅峰了,对游戏失去兴趣冥想训练的人
    $の问道$ 回复:
    在高地塔下老鼠想偷人,被活活电死至今历历在目,那个赛季好像还是AD版本
    雪帝 回复:
    那个解说叫记得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6 06:47

    好活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