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号种子”遭到敌视!欧洲观众建议:应该减少亚洲队伍数量

天下游戏汇 2021-10-14 13:49:01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玩家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S11全球总决赛在第一轮小组赛结束之后上演了让欧美观众为之绝望的一幕,就是所有四个小组排名前二的队伍全部都来自亚洲,昨天,也就是第三个比赛日堪称是欧美赛区观众的“破防之日”,很多观众都破防大骂自己的赛区表现太差了。

其中最让欧洲观众破防的一场就是LNG打MAD,因为LNG是以四号种子身份击败了欧洲冠军。

欧洲观众彻底绝望

昨天LNG与MAD的比赛中,Ale的青钢影在前期发育并不好,但是在中后期还是抓住了两波关键机会,一波下路单杀瑞兹,一波中路E闪晕三人然后大招控厄斐琉斯,最让欧洲观众破防的是后面这一波,Ale在死血的情况下开启秒表,而且秒表起身还跑了。

大量的观众都表示秒表这件装备让一个看客心态爆炸,然后有很多人都表示说秒表才是这个游戏中最强的装备,并且认为MAD这是一种屈辱的失利。

还有人抱怨说拳头根本就不管秒表这件装备,放任这件装备在职业赛场上出现,然后让比赛变得更加无聊。

还有欧洲观众直接破口大骂,认为MAD就是X,打得太丢脸了。

总结来说就是在过去几年中,欧洲赛区在一度成为世界第二赛区的情况下,今年三支队伍表现都不好,让欧洲观众在本来抱有很大期望的同时体验到了深深的绝望,甚至有人因此责怪装备和拳头了。

建议亚洲队伍缩减名额

比较夸张的言论除了认为拳头应该削弱秒表之外,还有人在LOLesports下面建议应该将LPL和LCK的名额缩减,四个太多了,让八支LPL、LCK的队伍参加比赛,真的很无聊,希望明年拳头能够修改这个规则。

简单来说,如果LPL和LCK只有六支队伍参加世界赛的话,那么八强阶段至少能有1-2支甚至更多的欧美队伍,可能对于很多欧美观众来说,这样世界赛才不会那么无聊。

但是关键点在于,LPL和LCK缩减名额的话,应该用哪个赛区的队伍来弥补两个空缺?

之前拳头之所以会分配给世界前二赛区以四号种子席位,其根本原因是因为LMS赛区的消失,LMS赛区在并入外卡赛区之后,因为要凑齐世界赛的16支队伍,因此选择奖励世界前二的赛区以四号种子席位。

欧洲赛区也不是没吃过这种福利,拳头也并不是在照顾中韩赛区,如果欧美能够打得足够好,也可以去竞争获得四号种子的席位,而不应该在自己曾经享受过四号种子待遇的情况下还去建议拳头去针对中韩赛区,这是没有道理的。

欧洲赛区的不可抗力

其实欧洲赛区在第二轮还是有可能有出线队伍的,但是一定不会是FNC了,A组的RGE和D组的MAD都有一点机会,其中MAD的机会更大一些,但是需要解决他们在昨天出现的中期迷失的问题。

今年欧美赛区表现不好,主要还是因为FNC出现了不可抗力的选手因素,不然其实FNC和MAD都是有竞争力的队伍,结果FNC出现问题之后,直接折了。

北美赛区历来都是靠C9的,但是今年C9靠不太住了,可能第二轮还有一点机会竞争出线席位的是TL,总之在第二轮开始之前,还无法笃定地说欧美赛区全军覆没,站在LPL的观众角度,个人认为MAD、TL和RGE三支队伍都还是有可能对LPL造成打击的。

再从更大的角度来分析,欧美赛区也仅仅是在今年出现了表现没那么好的情况,往年欧美其实都还是有强队的,因此欧美赛区的观众也不必过于悲观,相信欧美赛区之后会好起来的。

24 评论: 151 阅读:67633
评论列表
  • 2021-10-16 08:05

    隔着屏幕都觉得酸,他们不是怕秒表,他们只是恨为什么打的不是FPX![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16 03:45

    不好意思,c9晋级了

  • 2021-10-15 20:23

    应该大力压制韩援助的数量。。。我听说某小组20个首发14个韩国人。。

    蓝云 回复:
    第一我没说什么韩国棒子。第二韩国人和你所谓的韩国棒子有区别吗?不都是韩国籍?
  • 2021-10-15 19:52

    哎呦这也太酸了

  • 2021-10-15 18:46

    自己出不了线 怪别人队多[得瑟]

  • 2021-10-15 17:13

    实力不行给他欧洲十四个名额最后也跟冠军没关系

  • SKY 3
    2021-10-15 13:58

    名额是自己打出来的,S8赛季之前欧洲那边仗着FNC远古S赛第一(那时候压根就没多少人玩),还不是有三个名额,那时候欧洲水平真是捞,还不一样占着名额

  • vgh 4
    2021-10-15 13:57

    竞技比赛,实力第一,菜鸡互啄,那杯还不如我们黑铁大神出场,出门就是干。

  • 2021-10-15 13:35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 2021-10-15 13:13

    16国联军[笑着哭]抵制拳头

  • 2021-10-15 12:46

    也许以后lol就只有中国和韩国玩了,其他赛区不玩了,没意思

    云雾缥缈 回复:
    打不过就不玩了,这才是最丢人的,被人看不起
  • 2021-10-15 12:33

    以后lpl和lck上联赛倒数的三支队伍,怎么样

  • 2021-10-15 11:27

    说的好像3支lpl和3支lck能改变什么结果似的,欧美一直以来都是背景板,自己不努力,再多的队伍也是陪衬

  • 2021-10-15 11:04

    有能改变什么?最多也就是进个8强,说实话我也想看到其他赛区强大起来,这样世界赛才有意思,

  • 2021-10-15 10:38

    现在吹的欢。今年拿不到冠军,明年再拿不到。你看还有人玩

    云雾缥缈 回复:
    说实话拿不拿冠军不影响我玩大乱斗[呲牙笑]
  • 2021-10-15 10:29

    我之前就在想这个问题,如果今年8强是LPL和LCK平分,明年会不会取消单赛区4个名额的资格。

  • 2021-10-15 10:02

    LPL,LCK应该只有一个队伍,然后全世界观众老爷看这两个队伍虐菜!

  • 2021-10-15 10:00

    经典欧美双标[呲牙笑]

  • 2021-10-15 09:35

    g2把欧洲抬到了它不该有的位置呢

  • 2021-10-15 09:14

    队伍多少都没用,我看这样改吧,欧美队选人的时候增加5个位置,亚洲赛区不变,5打10,这样就能打的又来有回了[呲牙笑]

  • 2021-10-15 09:08

    这次大概率八强是LPL打LCK,欧美估计要破防了[得瑟]

  • 2021-10-15 08:32

    实力不行说话都没人听,懂不。

  • 2021-10-15 08:27

    弄个32支队伍吧我觉得[得瑟]

  • 2021-10-15 07:49

    没有秒表lck会输的更惨,lck是特别钟意秒表跟金身的

  • 2021-10-15 07:45

    足球世界杯16强那么多欧洲和南美洲的国家,咋没见你们说啥呢[得瑟]

  • 2021-10-15 07:40

    足球,你欧洲区怎么不不分一点名额出来[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5 07:35

    名额是msi中韩冠亚军换来的,你们欧美的捞比队当时干啥去了,现在回来说怪这怪那,拉屎不香怪马桶?

  • 2021-10-15 06:26

    发现没有,这游戏没有黑人[得瑟]

  • 2021-10-15 06:02

    要不是塔皮和秒表的出现我2018的RNG也不至于没落得那么快,像LCK这种擅长用对线和秒表的要把他们打出屎。

  • 2021-10-15 03:17

    秒表简直太恶心了,作为强迫症看的难受死了,一个团战五个金身,残血就是不死,你说气不气。这东西在比赛性价比太高了。

    错别字 回复: 我血流满地啊
    你怕是玩游戏玩傻了,结合优劣双方哪个更有利想不出来?你还别说我身边的大部分都脱坑了。
    我血流满地啊 回复: 错别字
    你也够恶心的。现在有秒表就不能玩了?就会乱叫?
    错别字 回复:
    你也够恶心的,以前没有秒表就不能玩了?只会乱叫?
    查看全部 8 条回复 >>
  • 小Z 3
    2021-10-15 01:45

    干脆假眼辅助装都取消得了[笑着哭]

  • 2021-10-15 01:38

    欧洲打这么垃圾!!!谁该减掉??欧洲人种别输不起!!![得瑟]

    开封府府尹 回复: 用户16xxx65
    我收回我的话,fpx输了,恭喜小凤凰16强!涅槃失败变成鸡![得瑟]
    用户16xxx65 回复:
    打起架来,二打5,能不输才怪
  • 2021-10-15 00:56

    问题在于你欧美加外卡三个的观众跟消费小朋友加起来也没两大赛区多!

  • 2021-10-15 00:38

    主要是越南两个队还没来。要是来了够欧美捞比喝一壶的[得瑟]

  • 2021-10-15 00:23

    你硬送怎么挂别人强呢

  • 2021-10-15 00:22

    如果取消入围赛,采取直接小组赛模式24支队伍分4组,第一轮单循环每组淘汰最后两名,剩16强,接着进行现在的16强比赛规则双循环淘汰[得瑟],我个人认为中韩未必有现在这个能力基本全拿前八名,小国家,入围赛那群人只是因为小组赛太少没有锻炼机会才被淘汰的多[笑着哭],

  • 2021-10-15 00:14

    个人认为如果升级到32个队伍比赛不用打入围赛[笑着哭]分为八个小组打小组赛,排名前二6支队伍,'中国5个,韩国5个,欧洲4个,北美4个,越南3个,东南亚4个,俄罗斯3个,土耳其和其它小国家4个。个人觉得'中韩未必能拿全拿前6

  • 2021-10-15 00:03

    直接改外援数吧,五个韩国人代表欧洲参赛应该很有意思

  • 2021-10-14 23:43

    msi不是谁去都能拿第一吗?你们为啥不拿

  • 2021-10-14 23:37

    你菜怪我咯

  • 2021-10-14 23:11

    欧美你们MSI又进不了决赛要不把Msi 取消?

  • TTTT 4
    2021-10-14 22:37

    中韩的训练时间跟欧美一比较就知道问题在哪儿了,版本变动一点就要练新英雄新体系,训练时长卷起来了

  • 2021-10-14 22:34

    这样打太没意思了,不如我们开局就满级加六神装打吧,那才公平。

    AAA 风 回复:
    此言差矣 就算开局满级加六神都不一定打得过 应该这么说 你说怎么样你们才能赢就按你说的办[得瑟]
  • 2021-10-14 22:10

    减少亚洲队伍数量也不耽误你们输比赛啊,我觉得欧美外卡就MAD有点意思,其他的也就那么回事儿

  • 2021-10-14 21:58

    以前LPL打LCK也是这么气,三个打一个都让丝血跑了然后技能全交被赶来四个收完,两个打一个被反杀,对线时一个打一个马上被对面打野冒出打死了,五个打五个被突然开团全完了。。

  • 2021-10-14 21:57

    [得瑟]不如每个赛区派8个队伍参加吧。前2赛区10个队,外卡赛区5个队。直接打到你们过年,也就是圣诞,顺便赛后来个全明星表演赛,反正投票你们也是投给s表现好的那几个,顺便把全明星路费和场地都省了。我不喜欢看特别强的队搞运营,那不现实,菜鸡互啄才贴近生活,入围赛菜鸡互啄一个月。小组赛直接bo5轮换。这样欧美就有不少队伍能赢了。[得瑟]只是这么搞要不少钱而已。[得瑟]

  • 2021-10-14 21:52

    就算中韩减少名额,给欧美加再多也是碾压局。前两名都这么水了,后面给再多名额晋级有啥用。

  • 2021-10-14 21:44

    你就让欧美拿个冠军怎么了,要不然还会改下去,这游戏越改越凉

  • 2021-10-14 21:15

    现在lpl 前十都能爆锤欧美冠军信不信[得瑟][得瑟]

  • 2021-10-14 20:57

    不吹不擂,这届S赛小组赛LPL是历届表现最好的!

    小霖子 回复:
    第一天好多人可不是这么说的[得瑟]
  • 2021-10-14 20:43

    欧美也不想想自己问题,不削几个欧美队都快看不下去了,有些人应该出现在这个比赛上吗,压根就没这能力,看的脑壳疼。都菜成这样了还不训练还搞宫斗,就离谱

  • 2021-10-14 20:32

    一只欧美队伍都没有,确实八强看着无聊

  • 削减,多出两队人机,你又说没有游戏体验,自己不练偷懒怪人家

  • 2021-10-14 20:05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有能者居之[呲牙笑]

  • 2021-10-14 20:03

    讲道理哈 就算LPL的名额减少 给你们欧美增加 但是实力是硬伤啊,你们还是打不过,只不过参赛队伍多了一些 让你们的希望变得更美好罢了。

  • 2021-10-14 20:03

    还是希望mad能进吧,最好进去后在干吊一只lck队,现在新起来的就是越南,日本之类的亚洲队伍,如果欧美影响力下降,那可能会从一个全球性游戏变成仅亚洲游戏,那对于联赛不是好事,游戏也会凉的更快

    唐僧 回复:
    还是fnc吧至少刺激啊
    Fourth zero 回复:
    说白了就是哄白皮宝宝[笑着哭]
  • 2021-10-14 19:56

    今天G2没进世界赛挺可惜的,我感觉欧美其余队伍都是弟弟

  • 2021-10-14 19:36

    典型的过河拆桥,欧洲前俩年拿四个名额的时候怎么不说,到了现在嘀嘀咕咕,输不起

  • 2021-10-14 19:35

    话说秒表这玩意确实该删,当你看到十个人都岀秒表还有什么意思可言,是人是鬼都在岀,有的人还岀两件。

  • 2021-10-14 19:26

    咋不各赛区不限名额混战,该排第几就是第几

  • 2021-10-14 19:16

    世界杯欧洲赛区拿了12.5名额,南美才十几个国家就有5.5名额,而亚洲这么大土地和国家才4.5名额。所以,水平更高的地区拿到更多的名额。这不是很正常的麽

  • 2021-10-14 19:13

    没秒表野辅会很难受

  • yxp 4
    2021-10-14 19:12

    装备是公平的 大家都能出 就算被砍了 都是一起被砍 捞的队伍还是捞

  • 2021-10-14 18:55

    欧洲没什么问题,秒表这种东西确实恶心 对于优势方~而且没了秒表。。,lpl才更血腥~

  • Tt 4
    2021-10-14 18:54

    看看世界杯欧洲的名额占比有多少

  • Ceti 10
    2021-10-14 18:16

    争什么争,直接32支队伍多好

    用户14xxx01 回复:
    自身赛区实力问题,你加到64支队伍,打到八强还是现在这样[呲牙笑]
  • 2021-10-14 18:10

    说实话我也觉得秒表有点不合理,很多时候一个秒表能决定一次团战的胜利,就有点搞心态

  • 2021-10-14 17:55

    讲真的削减名额还不如扩军。下次搞24个或者32个队,淘汰赛从16强打起,一届杯赛搞一个半月,向世界杯看齐。

    吴小YOYO 回复:
    入围赛都没人看的,扩军毫无意义
    一夏天的风 回复:
    已经扩了呀,22个队了,只不过已经有6个队在入围赛淘汰了而已。HLE、LNG、C9、DFM就是入围赛打上来的。
    用户15xxx74 回复:
    搞三个月.一个冬季[得瑟]
    查看全部 10 条回复 >>
  • 2021-10-14 17:55

    打不过就玩弄权利啊,要不来全球一起海选啊,垃圾玻璃心

  • 2021-10-14 17:43

    当你用欧美制定的规则打败欧美,这时候它们又开始叫嚣不公了,是不是和国际形势一样?下一步就要开始耍流氓了[得瑟]

  • 2021-10-14 17:43

    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场,难不成还想多一个垃圾来世界赛恶心人吗?[得瑟]

  • 2021-10-14 17:41

    尼玛,世界杯怎么不说减少欧美的球队的名额

  • 2021-10-14 17:35

    欧美那边不是因为天天只训练2个小时,所以成绩不好的吗

  • 2021-10-14 17:29

    今年8年,大致就是lpl4只,打lck4只,其实拳头看到这种情况更无语

    青语 回复:
    确实,如果两三年都是中韩大战,估计比赛也就快凉凉了
    凉城-旧人 回复:
    韩华不一定能出线
  • 2021-10-14 17:21

    看那些欧美捞比菜鸡互啄不是更无聊?

  • 2021-10-14 17:14

    每次都是世界赛前加强欧美,奈何不争气[笑着哭][笑着哭]

  • 心田 13
    2021-10-14 17:14

    看到了吧,这就是西方人的逻辑,“我没有你强,所以不带你玩了”,底层逻辑都是强盗思维,无耻的种族。

    用户17xxx44 回复:
    欧美向来都是是我强的我就玩,我玩不过的最好都取消。
  • 2021-10-14 17:12

    电竞菜就是原罪,不想着提升自己赛区的实力,净想着减少别区队伍,增加进八强的概率,亚洲削减到1支队伍得了呗[汗][汗][汗]

  • 2021-10-14 17:12

    今年8强赛大概率是亚洲内战

    新宁勇叔 回复:
    hle要是争气点就是lpl打lck.
  • 2021-10-14 17:11

    秒表这个装备的确变态,估计活不长了

    思君 回复:
    要改估计也是缩短持续时间。贵点还是会出,只是早晚的问题。
    臭臭_小小 回复:
    涨价也还是得出,团战2″无敌什么概念,一波团也就10″多说了,一人一个秒表
    唐僧 回复:
    长不了比赛👀得多恶心就明白了
    查看全部 5 条回复 >>
  • 2021-10-14 17:10

    今年的欧洲赛区整体有进步,但是每个战队都有很明显的弱点

    墙头草补药碧莲 回复:
    裹脚布赛区[笑着哭]
  • 2021-10-14 17:06

    又想享受生活,又想取得好成绩。哪有这么好的事?

  • 2021-10-14 17:05

    RW你们都干不过了吧

    猪笼寨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 回复:
    V5:你们在说啥呢?
    BLACKBLOCK 回复:
    用啥rw,没进季后赛的JDG上就够他们喝一壶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4 17:02

    开始了 欧美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价值观[得瑟] 他们优势的时候很会照顾你 帮扶小弟啊 绅士骑士礼仪啊 然后发现自己不行了 通通抛一边 典型的伪君子 放大到国家也是如此。

    用户66xxx52 回复:
    没毛病
    一懒无余 回复:
    优势那叫帮?换个名义剥削而已,反正是强盗主义
  • 2021-10-14 17:02

    只有亚洲队才能买秒表?他们商人不卖么?

    白 玉 京 回复:
    [笑着哭][点赞]
  • 2021-10-14 17:01

    欧美人西方思维最典型的一面,就和乒乓球一模一样,自己不行不从自身找原因,不想办法研究提升自己能力,第一想法永远是限制对手打压对手

  • 2021-10-14 16:59

    秒表又没写名字,他们不会买?

    用户11xxx36 回复:
    他们那边商人不让卖 据说是禁售秒表[得瑟]
  • 2021-10-14 16:56

    开始了,欧美要改规则了[呲牙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阿九, 回复:
    基操,打不过就改规则,看看乒乓球都为了他们改了多少规则
  • 2021-10-14 16:49

    感觉lpl八强打lck八强吧,这样可能还有来有回[得瑟]

    不偏不倚 回复:
    就是洲际赛,以及去年疫情搞的季中邀请赛(msc),当时中韩各五支队伍,都是世界排名前十一的队伍(欧洲G2排名第九没来)
    牛顿 回复:
    举办另一个赛,让欧美打中国5-8和韩国5-8。虽然中国的他们也未必打的过,但韩国一共8个队总能打了吧
    彬彬 回复:
    洲际赛,msc杯
    查看全部 11 条回复 >>
  • 2021-10-14 16:46

    欧美俱乐部的管理制度有问题,起用新人,退役老将,核心选手转会都存在操作困难,搞不好很多人就不服,不能完全按实力决定首发,数不清的利益关系,和国足一个德行。阿p被迫去北美就是例子。

    BLACKBLOCK 回复:
    是的,欧城想回fnc,upset直接撂挑子不干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4 16:43

    世界杯欧洲有13个名额。

  • 2021-10-14 16:43

    无不无聊不是看队伍厉不厉害?看世界赛难道还是图下饭的?以前g2fnc猛的时候怎么不说减少队伍?

  • 憎恶 12
    2021-10-14 16:36

    多加几只菜鸡,然后让其互啄,比赛看到睡着,拳头一样被喷死[笑着哭]

  • 2021-10-14 16:29

    自己不努力怪谁啊,这已经很给面子了,要是按照实力进世界赛,第五六名都可以你们名额更少。

  • 2021-10-14 16:21

    S10欧洲不也四个名额,成绩反而最差,都没进决赛

    用户11xxx18 回复:
    欧洲就g2能看,fnc算半个,其他都是鱼腩,北美有女装大佬的c9算半个
  • 2021-10-14 16:19

    我替国足问下,世界杯欧洲区能不能队伍少点[得瑟]

    繁花 回复:
    欧洲区就是不去队伍,国足也进不去[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FMG 回复: geshijian
    真的吗?不太懂足球,不过真的太搞了[呲牙笑][呲牙笑]
    geshijian 回复:
    你是不知道世界杯为了能让中国参赛,付出了多大努力,各种幕后操作,抽签给我们垃圾对手,已经很不要脸了,但是国足更不要脸,就是不赢,你以为他们不想要提高中国收视率,多要转播和影响力吗?国足不同意啊,我就是不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查看全部 43 条回复 >>
  • BAD仲 73
    2021-10-14 16:18

    还减?现在看这几只欧美捞比菜鸡互啄就够难受的了,再给几个名额这比赛还有人看?

    ☆幻冰の烈焰™ 回复:
    C9又成了北美之光,fpx送回家了,没想到吧[笑着哭]
    叁柒 回复:
    欧美菜逼? 这都S几了?
    曦月 回复:
    fpx被送回家没想到吧[得瑟]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 2021-10-14 16:14

    加强好多了,以前欧美射手不行,现在直接把adc这个位置都砍费了,AD就是工具位置了,不去辅助作用,你还要拳头怎么帮欧美

    Healer 回复:
    S7那年兔子队的ADC,差点送走SKT,一直都挺强的
    Healer 回复:
    是华裔
    月光下一轮明月 回复:
    但是问题来了,只说个人实力欧洲能让我看的下去的选手只有肉鸽的AD只有他的个人实力比较强,如果让他们来中韩打比赛欧洲三个队伍除了他没有人合格。
    查看全部 15 条回复 >>
  • 曦兮 58
    2021-10-14 16:10

    太不要脸了,自己的四号种子去年出不了入围赛,咋不提前建议自己缩减名额呢

    千丝不悔 回复: 我╮(╯▽╰)╭
    亚洲前12。。不知道的还以为很牛逼。。连一堆小国都踢不过
    我╮(╯▽╰)╭ 回复: 牛顿
    国足再差也是亚洲前12,是欧美那边强队太多了
    牛顿 回复:
    国足排名70多(就这还是有水分的)。要同期举办6个奖金荣誉比世界杯含金量的大赛,才能让中国争下名额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
  • 2021-10-14 16:08

    拳头应该加强下欧美 要不然他们没得打不过的[得瑟]

    飞花似梦 回复: 用户18xxx31
    出门每个人加1000块钱
    火炎祓濯 回复: 用户18xxx31
    现在比赛场地都改在欧洲了!还不够照顾他们?
    用户18xxx31 回复:
    [得瑟][得瑟][得瑟]怎么加强?从英雄到机制再到比赛场地加赛程,各种照顾欧美,就差光明正大的叫程序员帮欧美上场打了,自己不争气就怪天气?